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分別賣了 13 年與 6 年半!2 款國產小車自官網下架停售

2021/01/05 08: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 2021 年的開始,台灣車界又將有一番新氣象,有兩款國產車,則是停留在 2020 的時空裡,已經正式宣告下台,分別是 Honda City 與 Nissan Livina。 

作為 Honda 去年僅存的房車代表,在 10 月最後生產結束後,就不再生產新車,因此最後的 11 與 12 月,都是在販售庫存車,整年最終銷售出 726 輛車,販售時間從 2014 年 6 月開始,到 2020 年 12 月作收。

2014 年開始販售的 Honda City,是 Honda 的小型四門房車。

在停售之後,Honda 台灣官網已看不到 City 的產品資訊。

在 City 停產停售後,Honda 在台灣目前已無任何四門房車,台灣官網上目前以 4 款車做為目前販售,分別為 CR-V、HR-V、Fit 及 Odyssey。 

Nissan 的 Livina,也在近期正式從 Nissan 台灣官網撤下,相較於 City 僅販售 6 年半,Nissan Livina 則是從 2007 年 10 月開始販售,銷售期長達 13 年,在這當中一直是 Nissan 相當重要的五門小車代表,以 RV 小玩咖為訴求,強調不錯的油耗及大空間,讓 Livina 在國產車市場中,一直有著不錯的表現。 

從 2007 年販售至今,Livina 產品週期長達 13 年。

Livina 產品資訊,已經不在 Nissan 官網上。

不過隨著法規限制,在 2020 年的 5 月法說會時,裕隆日產就已宣告 Livina 即將停產的消息。最終 Livina 在 12 月正式銷售完畢,2020 整年共販售出 3567 輛,因此 Nissan 也已將 Livina 的產品資訊從官網撤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0 台灣新車銷售 Top10 公布

福特 Focus Active 的旅行車版本,麋鹿測試結果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