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手門檻降低,台灣 Mazda 公布正 2021 年式 CX-30!

2021/01/08 17: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 Mazda 今(8)日公布 2021 年式 CX-30,維持 4 車型編成,分別是尊榮型、頂級型、旗艦型和旗艦進化型,其中入門的尊榮型售價調降 3 萬元,並新增多項配備,中階車型同樣強化配備,至於頂規則沒有改動。

台灣 Mazda 公布正 2021 年式 CX-30,入門車型調降售價。

此次正 2021 年式 CX-30,除了入門尊榮型由 89.9 萬調降 3 萬元,來到 86.9 萬元,其他三個車型的售價並未調整,同時尊榮型將過去的織布座椅.改為皮質座椅配置,並新增電動折疊後視鏡(附上鎖自動收折功能)。

中階的 96.9 萬頂級型、102.9 萬旗艦型都新增電動尾門配備。

另外尊榮型還加入 4 眼式輔助停車雷達,讓消費者能以更親民的價格獲得更多實用配備,原廠還將中階的 96.9 萬頂級型、102.9 萬旗艦型都新增電動尾門配備,進一步強化 CX-30 的產品競爭力。

至於高階安全配備方面,包括 360 度環景輔助、CTS 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SBS-R 智慧倒車煞車輔助、SBS-RC 智慧後車盲區煞車輔助等系統,仍舊只有旗艦型、旗艦進化型才有搭載。

尊榮型將過去的織布座椅.改為皮質座椅配置。

而日規新年式採用的全速域 CTS 巡航模式車道維持,台灣市場並未跟進,目前仍只有在時速 0 至 55 公里以下才能作動,另外全速域 MR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SBS 智慧前行煞車輔助、BSM 盲點偵測等皆為標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