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西濱苗栗段區間測速尚未恢復執法 警改跨越橋上人工取締

2021/01/25 07:13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

台 61 線西濱快速道路是重要交通幹線,春節連續假期為國道替代道路。不過,因之前區間測速彰化段出現系統問題,警方目前將相關科技系統送審,預計 3 月份重新執法。台 61 線西濱快速道路目前唯一設有區監測速的通霄至白沙屯段、通霄至苑裡段,警方考量年節將至,改採人工於西濱跨越橋上取締,呼籲駕駛人注意交通安全。

轄區通霄警分局指出,為避免民眾把快速道路當高速公路行駛,故選擇於跨越橋由員警橋手持雷達測速取締,在交通尖峰加強測照取締,希望民眾注意,不要春節紅包變成違規紅單。

西濱苗栗段區間測速尚未恢復執法,警改跨越橋上人工取締。(記者蔡政珉攝)

西濱苗栗段區間測速原本設置於北上 122.6 至 115.6 公里、南下 122.3 至 130.3 公里,不過目前尚未恢復,苗栗縣警局交通隊預計 3 月份重新執法。

另外,因今年農曆春節假期長達 7 天,預估 2 月 9 日(連假前 1 日)至 11 日(除夕)中午出現返鄉車潮,而 2 月 14 日至 16 日湧現北返車流,警方也於西濱快速道路南下及北上 116.8 公里處各延伸 100 公尺劃設警示區域,一旦發生車禍事故或者車流量增多,警方透過微波傳送技術將車流狀況畫面回傳轄區派出所發送警報,以便即時派員疏導,避免車潮壅塞。

通霄警分局強調,西濱公路通霄段限速 90 公里,車速過快容易釀成事故,未來也將研議,結合雷達測速槍與微波傳送技術用於防制飆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第一個保時捷概念店在台南

Vios 大改款消息:DNGA 平台還有渦輪動力

真正的行動辦公室來了,Nissan 客貨車改裝辦公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