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公布最新電動車平台,納智捷 S3 與 U5 將率先採用!

2021/01/27 13:25 文/記者陳英傑

由鴻海及裕隆合資的鴻華先進,昨天公布新進度,針對電動車所推出的 EVKit 平台,預計在 1 月底發表第一代的規格,除了確定納智捷將會採用,先前停產的 S3 及 U5 都會使用,另外也會擴大到全球各車廠。

鴻海與裕隆合資的鴻華先進,1 月底將發表 EVKit 第一代平台。

鴻華表示 EVKit 是一套電動車開放平台,採線控載具Drive-by-wire技術,有如手機的安卓作業系統一樣,採開放式車端通訊協議,讓包含自駕業者在內的合作夥伴,可以進行電動車的服務開發等。

EVKit 預計 1 月底發表,4 月能開始交貨,而去年公佈的 MIH 聯盟,目前已有 492 家加入,預計 7 月將獨立運作。

納智捷先前停產的 U5 及 S3,將轉型為電動車。圖為 U5。

EVKit 與整車部分,都會在苗栗三義的裕隆製造,納智捷先前停產的 S3 及 U5,將採用此平台,也宣告 S3 及 U5 將從原先的汽油車,轉型成為電動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koda 最新小休旅,名為 Kushaq

台灣 1 月車市暢旺,Corolla Cross 可望再賣破 5000 台

YAMAHA 勁豪 21 年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