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加新動力,英國搶推新年式 Mazda CX-5!

2021/01/29 16: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雖適逢大改款週期,但由於時間尚未明朗,加上處在一級休旅戰區,近來全球市場開始陸續強化 Mazda CX-5 戰力,英國市場推出新年式更新版本,為了應對排放政策,優化柴油動力,並追加推出 2.5 升 Skyactiv-G 動力。

面對 RAV4、Kuga、CR-V 等改款競品,CX-5 產品力稍嫌弱勢。

雖然外觀、內裝並未變化,不過此次有個小亮點,英國市場推出 Kuro Edition 特仕車,採限額 750 輛販售,可免費升級 Soul Red Crystal Metallic 或 Polymetal Gray Metallic 特殊車色,並透過特別 19 吋黑化鋁圈、後視鏡塗裝等,來強化專屬魅力。

Mazda CX-5 適逢大改款週期,據傳下一代有許多亮點驚喜。

除了有特仕車外,動力新增 2.5 升 Skyactiv-G 四缸 NA 汽油引擎,擁有 194hp 最大馬力,值得一提的是,在相當嚴苛的國際排放政策中,Mazda 柴油引擎並未淘汰,透過變速箱、引擎優化調整,來達成排汙條件。

至於新一代 Mazda CX-5 何時登場?事實上,有很多證據顯示 CX-5、Mazda 6 正在開發中,全新的底盤、動力組合是其亮點,Mazda 近期正在籌備全新的動力編成與新世代底盤,其中動力有新 6 缸引擎外,另有新 8 速變速箱與之配合,這兩項組合為旗下車款提供新的動力編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