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 10 款車外媒推崇可靠度超高!一款祖父級經典車赫然出現名單中

2021/02/14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不管你買車後會用三年,還是五年,甚至是十年,都希望能夠在使用車輛時,不要出大問題,不要顧路。以往我們會覺得日系車似乎比較可靠,不過來自外媒《Carbuzz》的汽車可靠度名單中,多款歐系車表現也很出色,以下就是名單車款,無排名。 

Mercedes-Benz W124 E-Class

德國車的評價,多半來自於擁有成本相當高,不過 W124 誕生的 1984-1995 年這一代,以能夠行駛 50 萬英里卻沒什麼需要維修而出名。

Mercedes-Benz W124 E-Class

Toyota 4Runner

雖然它並非是技術含量最高的休旅車,但也讓 4Runner 的出錯狀況更少,讓它以 4.0 升 V6 搭配五速變速箱,能擁有穩定的可靠性。

Toyota 4Runner

Mazda MX-5

名單中唯一的小型跑車,行駛超過 20 萬英里,維護成本很低廉。

Mazda MX-5

Toyota Camry

這款中大型房車因可靠性而擁有傳奇的地位,從 2000 年以來,《消費者報告》就把 Camry 列為可靠性的榜首,即使是到現在仍是一樣。

Toyota Camry

Honda Civic

與 Corolla 一樣,都以可靠性獲得車主青睞,不過最被推崇的,是 1991 至 1994 年的第五代 Civic,雖然馬力最高僅 125 匹,但在油耗表現上卻相當出色。

Honda Civic

↓↓這裡看另外 5 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