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 10 款車外媒推崇可靠度超高!一款祖父級經典車赫然出現名單中

Volvo 700 與 900 系列

700 系列到現在都還看得到它在路上行駛,Volvo 不在乎時髦或時尚,相反的,它卻是堅固的最佳代表,金氏世界紀錄所保持的行駛最高里程車款,也是由 Volvo 所奪下。

Volvo 700 與 900 系列

Lexus LS 400

這款身為 Toyota 集團傾全力的豪華房車,在可靠性上擁有傳奇色彩。

Lexus LS 400

Toyota Corolla

講到可靠,不會少了 Corolla 車系,在 2000 年時達到了可靠性的高峰,其 1.8 升引擎更是 Corolla 的支柱,更成就了後面數代 Corolla 的熱賣關鍵。

Toyota Corolla

Saab 900

就像 Volvo 一樣,Saab 的車也能耐久使用,在威斯康辛州的汽車博物館,有一款 Saab 900 就有著超過 100 萬英里以上的行駛里程。

 Saab 900

Volkswagen Beetle

這裡指的是最初代的 Beetle 金龜車,堪稱是祖父級車款,即使是有零件故障,也很容易修復,雖然在 2003 年已經正式從墨西哥停產,不過這台車實在太容易維護及修理,因此在許多地方仍相當常見。外媒《Carbuzz》更指出,Beetle 採用的氣冷式引擎,經驗老道的店家只需要 20 分鐘就可以取出。

 Volkswagen Beetle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azda 公布電動車開發計畫

進口車 1 月市佔暴跌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