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1 車關注意!命理師謝沅瑾提醒 3 生肖靠「這招」趨吉避凶(影片)

2021/02/12 10:00 文/記者胡琪俐

大年初一,你是否也起個大早開車走春?可別忘記小心駕駛,注意行車安全!風水命理老師謝沅瑾特別提醒,2021 年有三大生肖需格外注意「車關」,無論是汽車駕駛、機車騎士,或行人走在馬路上都得小心為上。

生肖屬「雞」小心血光
首先,謝沅瑾點名生肖屬「雞」的朋友,雖然在 2021 年事業運、財運都位列前三名,卻要特別小心「血光之災」,因此務必穩健行事,也就是做任何事情都請眼觀四面、耳聽八方,而今年很有機會獲得貴人相助,化解不順心的事物。

屬「雞」、屬「羊」勿生急躁
至於生肖屬「豬」的人,謝沅瑾老師也提醒,2021 年屬豬犯「天狗」,騎車、開車過程中切忌過於急躁。再來是屬「羊」的朋友,今年切莫衝動,例如開車過程中,也許會碰到對方惡意狂按按喇叭,或是駕駛龜速行駛,可別一下子踩油門急著衝過去,有可能在這過程中受到波及。

[01]

至於該如何降低「血光之災」所帶來的影響?謝沅瑾分析:「民俗上所謂的血光之災,它的重點在見血兩個字,我們有些人因為宗教不同,沒有去安太歲、治天狗,但是可以透過捐血來降低影響,見血之外,還救人行善,為自己累積福分。」 

有關謝沅瑾老師完整分析 2021 年易出現「車關」的 3 大生肖,以及需格外注意的出生年分等,請點開上方影片,聽聽老師怎麼說。

小提醒:命理建議勿迷信,謹供參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進口車 1 月市佔暴跌原因

還在為 BMW 4 系列超大水箱護罩糾結?設計總監一席話讓你更崩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