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世代六缸引擎今年將問世:新一代 CX-5、Mazda 6 先享用!

2021/02/18 11:4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er.es

Mazda 今年將迎來重大技術革新,全新開發的六缸引擎、變速箱、新平台將陸續現身,重點的六缸引擎據最新消息,已在最後籌備階段,將在今年問世,於 2022 年開始大量生產,這些重要元素都關係到接下來新一代 CX-5、Mazda 6 改款走向。

下一代 CX-5 將有後驅平台、六缸引擎以及八速變速箱。〈此為預想圖。〉

大改款 CX-5、Mazda 6 正在開發中,全新的底盤、動力組合是其亮點,Mazda 近期正在籌備全新的動力編成與新世代底盤,其中動力有新六缸引擎外,另有新八速變速箱與之配合,這兩項組合為旗下車款提供新的動力編成。

這具引擎傳出位於日本山口縣進行生產,最快露出時間點預計今年,並於 2022 年開始生產,這具全新直列六缸引擎,將會率先提供 3.0 升與 3.3 升兩種排氣量,同時透過和 Toyota 的深度合作,取得豐田擅長的電氣化加持,不排除新引擎將有結合油電技術的可能。

事實上,除了全新的動力組合外,Mazda 近期也有測試新車被捕獲,疑似 CX-50 跑旅版本測試已經現身,這些諸多要素都關係到接下來品牌新車技術走向。新一代 CX-5、Mazda 6 預計隨著新引擎亮相,短時間內一同問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