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HR-V 大改款正式發表!全新車頭及內裝都是亮點(內有發表會影音)

2021/02/18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由 Honda 所推出的跨界休旅 HR-V(日本名 Vezel),今天正式發表第二代大改款車型,有著更為流線的外型,另外換上全新的車頭與車尾造型設計,車內也有全新規劃,提供更舒適的乘坐空間及收納機能。日本已確定會在 4 月上市。

點這裡看 Honda HR-V 相片集

Honda HR-V 大改款今天在日本發表,從外到內都是全新設計。

連貫式尾燈也是 HR-V 這次的新設計,日本當地確定於 4 月正式上市。 

全新的車頭造型,有著六角形的水箱護罩規劃,頭燈上方則結合 LED 日行燈,更符合當今車壇的設計樣貌,車尾則換上連貫式尾燈設計,將 Honda 廠徽置於中央。

除了 6 種單一車身顏色,另外針對油電車型也導入雙色車身採黑車頂的設計,有 5 種雙色選擇。B 柱之後更為傾斜,更像是 Coupe 造型,營造跑旅感受。全景天窗也在這次 HR-V 的規劃當中,讓後座乘客也能享受陽光灑落車室內的舒適感,車內的閱讀燈則採用 LED 觸碰式設計。

車內採用懸浮中控螢幕設計,以飾板讓中央螢幕與空調按鍵區隔開,整體格局也已與前一代截然不同,這此也導入足踢式電動尾門,提升使用便利性。車內支援多達 10 支揚聲器,營造出更逼真的音場表現。空調設計上,在前座的左右出風口,都加入「微風」功能

中控懸浮螢幕設計,具備 Honda Connect,可連結手機。

在後座部分,則有中央後座出風口,並維持先前 HR-V 高機能的設計,後座座椅有多種變化,除了可傾倒,座椅椅墊也可掀起,方便擺放物品甚至是摺疊腳踏車進入車內,後車門仍具備隱藏式車門板把手。

HR-V 這次導入的 Honda Connect,可將智慧型手機變成汽車鑰匙,也能將車內變成 Wi-fi 熱點,除了可用手機開解鎖,也支援遠端開啟空調、鎖車、地圖自動更新等功能。

Honda Sensing 則仍是標準配備,ACC 部分可以提升到在交通壅塞時,仍繼續進行跟車功能,CMBS 碰撞緩解、LKAS 車道維持、標誌識別等都比前一代提升。另外導入自動遠光燈、後方誤踩抑制功能及近距離防碰撞。盲點偵測及多視角攝影的全景功能,也是新配備之一。

動力方面,除了有 1.5 升 DOHC i-VTEC 搭配 CVT,另外也有 e:HEV 的混合動力方案,結合兩組電動馬達,能提供純電、引擎出力及油電雙出力的動力輸出,搭配 Normal、Sport 及 Econ 三種駕駛模式,另外也有 4WD 車型可選擇。

【Honda HR-V 發表會直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R Yaris、GR 86 確定來台灣!和泰公布今年規劃

日本第 2 大石油公司推 30 萬元台幣有找電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