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輩子欠的這輩子還?他查罰單驚見「出生前就違規」

2021/02/19 0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繳罰單是許多人的噩夢,有民眾今(18 日)上網查詢罰單繳款紀錄,意外發現系統竟顯示他在出生前不依期限參加定期檢驗,罰款 900 元,他驚呼:「最好是 ... 我真的穿越到出生前去違規!」

民眾將「交通違規繳費紀錄」頁面擷取後貼到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他的汽車因不依期限參加定期檢驗,被裁處 900 元罰鍰,民眾繳款後,系統竟顯示他在民國 59 年 1 月 1 日繳清,不過,原 PO 明明出生於民國 63 年 8 月 20 日,明顯是系統出錯,他對此表示,「最好是 ... 我真的穿越到出生前去違規!」

民眾查詢罰單繳費紀錄,驚見 1 筆出生前的違規繳費紀錄。(圖取自爆笑公社)

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到啼笑皆非,紛紛留言開玩笑說,「上輩子欠的,這輩子還是要還滴」、「這個應該 po 到靈異公社」、「記得那時你買了 101 旁的農田 .... 你還記得嗎 ?」、「你還來得及買台積電」、「那年代,有車就是身分跟地位的象徵」、「你只是打了生前契約」、「這是你前世的欠費,國家機器找到今世的你」。

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17 條,汽車不依限期參加檢驗者,處汽車所有人新台幣 900 元以上,1800 元以下罰鍰;逾期 1 個月以上者將吊扣其牌照,至檢驗合格後發還,逾期 6 個月以上註銷其牌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聲音照相取締噪音車,實施區域一次看

Honda HR-V 發表,精選美圖看這裡

GR Yaris、GR 86 確定來台灣!和泰公布今年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