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amry 小改款台灣配備曝光,新增 2.0 升入門動力!

2021/02/26 09: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在 2/18 時公布今年新車計畫,其中包括第一季會推出的 Camry 小改款,在準備上市之前,已經出現 Camry 小改款的車型編成與簡易配備,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度動力再次出現於 Camry 車上,將擔綱 Camry 入門車的角色。

Toyota Camry 8.5 代美規小改款相片集

Toyota Camry 8.5 代小改款,再次導入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此為日規車型。

在 8 代 Camry 推出於台灣推出時,僅提供 2.5 升與 2.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當時 2.0 動力放在 7.5 代國產 Camry 車上,主要提供計程車購車。 

不過隨著 Camry 7.5 代已經宣告停產,因此這次和泰便在 Camry 8.5 代小改款時,再一次提供 2.0 升動力選擇。 如無意外,應是採用 RAV4 的同一顆 2.0 Dynamic Force 引擎,搭配 Direct Shift-CVT 無段變速箱,此引擎擁有 40% 熱效率,及 13:1 高壓縮比。

這也讓 Camry 8.5 代,將採 2.0 升 NA 與 2.5 升 Hybrid 油電系統兩種動力,分別都有兩個車型選擇。

Camry 8.5 代車型編成

 

汽油豪華

汽油尊爵

油電尊爵

油電旗艦

動力/底盤

2.0升自然進氣引擎
前麥花臣/後雙A

2.5升自然進氣引擎+油電系統
前麥花臣/後雙A

外觀/內裝

17吋鋁圈
三幅真皮方向盤
雙區恆溫
1CD
主機,附藍牙/USB/Aux-in
豪華皮椅

增加配備
車內氣氛燈
前門檻金屬車銘板
真皮座椅
駕駛座8向電動調整座椅,附電動腰靠
副駕駛座4向電動調整
7
吋觸碰主機,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Smart Entry/Push Start
自動防眩車內後視鏡

汽油尊爵配備
7
吋全彩TFT MID
全彩HUD

油電尊爵配備
全景電動天窗
18吋雙色切削鋁圈
運動化車頂鯊魚鰭
方向盤電動四向調整
電動後檔
手動後窗遮陽簾
Nanoe空氣清淨
副駕駛座8向電動調整,附電動腰靠
駕駛座記憶
9吋觸碰影音附導航
JBL 音響附支揚聲器
停車自動收折後視鏡
鏡面倒車連動

安全/科技

TSS2.0
7
氣囊
TPMS
胎壓偵測
ABS/BAS/EBD/BOS/PBC
VSC/TRC/HAC
倒車雷達
LED Bi-beam
自動啓閉頭燈
LED尾燈
感應雨刷
電動摺疊後視鏡

增加配備
BSM
盲點偵側警示
RCTA
後方車側警示
停車輔助雷達
停車輔助影像

原汽油尊爵配備
ECB
電子式煞車控制系統
多重駕駛模式

油電尊爵配備

製表:陳英傑

在這次的小改款上,包括外觀、內裝、安全等都進行升級。外觀方面調整保險桿及氣壩的造型,換上新尾燈仕樣,新輪圈造型。

小改的內裝,最顯著的就是將中控螢幕上移,與空調出風口對調。此為日規車型。

內裝部分,將中控主機上移,搭配飾版花紋風格以及內裝縫線。安全部分為 TSS2.0,提供全速域 ACC 主動式車距定速系統,搭配 PCS、LTA、LDA 等輔助配備。

不過 Camry 8.5 代小改款正式配備是否如上述所列,仍須待和泰汽車公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疑似 Lexus NX 大改款!內外觀都不偽裝了

讓伍茲保命的豪華休旅,是韓系 Genesis GV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