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顏值外在、科技內裝跟低稅金優勢!Peugeot 2008 小休旅試駕

有些車款,在外型下足功夫,但對車室內卻沒有太重視。2008 不是這樣的車,坐進車內,又是另外一次的驚艷,小幅尺寸附換檔撥片的方向盤,差點誤以為自己是坐在 F1 賽車裡;而 i-Cockpit 科技座艙搭配 QUARTZ 3D 全數位投影儀錶,讓人覺得這才叫做科技感;而中控下方的空調調整按鍵以及,也讓人以為自己是坐在飛機座艙裡的夢幻>

不過這麼科技的座艙,其實你可能會需要一點時間,先讓自己激動的心情穩定下來後,再好好的熟悉一下車內的使用配置,至少你會需要點時間熟悉這組立體投影的儀表板。

科技感強烈的車式規劃,主要來自於 i-Cockpit 科技座艙搭配 QUARTZ 3D 全數位投影儀錶。

小幅尺寸附換檔撥片的方向盤,比起市面上其他休旅都還要小。

QUARTZ 3D 全數位投影儀錶科技感太強烈,讓人印象深刻不已。

有一個不起眼,但卻是很貼心的設計,就是 2008 的語言顯示是繁體中文,而非只能設定英文或簡體中文,雖然其實花點時間熟悉,英文介面也不是太難的是,但有繁體中文其實就是讓台灣車主能感受到原廠的重視程度。

GT 版本的座椅為法國原裝三材質麂皮跑車座椅,附電熱功能,不過剛好試駕當天其實陽光普照的情況,加熱座椅沒機會使用到,不過這組座椅的兩側包覆效果挺不賴的,在我們行經山路彎道的情況下,身體還是牢牢的固定著。

法國原裝三材質麂皮跑車座椅,包覆表現不錯,座椅為手動調整。

軸距 2,605mm 的 2008,後座的空間優勢主要在於頭部,膝部空間屬於可接受的範圍,雖然不是非常出色,但在中短途的距離情況下,也能保持不錯的乘坐舒適性,畢竟後座還有 2 組 USB-C 插槽,接上手機當低頭族後,就不會太在意空間一般般的問題了。

畢竟仍屬於小型車,頭部空間表現還是較膝部出色點。

↓↓這裡看動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