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顏值外在、科技內裝跟低稅金優勢!Peugeot 2008 小休旅試駕

採用 1.2 升 3 缸渦輪缸內直噴引擎的 2008,可以提供 155 匹馬力以及 240Nm 扭矩,搭配 EAT8 速手自排,雖然有些人對於 3 缸存有疑慮,但可以確定的,在發動後的待速情況下,感受不到傳統 3 缸引擎的那種抖動,可搭配 ECO 節能、普通及 Sport 運動模式使用。

採八速手自排的排檔,可搭配方向盤換檔撥片。

3 個模式都測試過之後,個人覺得平常開車,建議可在普通模式即可,Eco 模式雖然省油,不過起步感受沒有那麼直覺,而 Sport 模式雖然有感,但在平常用車習慣,要一直大腳嚕來嚕去,畢竟仍是少數時候。

在上坡的彎道,2008 的 240Nm 扭矩,加上空車重僅 1,275 公斤的情況下,讓駕駛可以在過彎之後,順利銜接油門,可以更無縫的加速前往下一個彎道,本以為這種跨界小車只適合市區,但 2008 其實在山區道路也能有著不輸給掀背車的優異過彎表現。

2008 打造出有別於日系德系對手的全新樣貌。

2008 還有低於 1,200c.c. 排氣量,一年只繳 8,640 元的牌照稅跟燃料費稅金,平均油耗則有 15.8km/l 的表現,能兼顧低稅金、低油耗,也難怪 2008 能獲得不少人的青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Daihatsu Rocky 將搭 Toyota 油電動力,省油 30%

富士康替美國電動車品牌代工!Fisker 背景揭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