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概念電動機車曝光!Z 字型車體設計原來還有另一用意

2021/03/19 10:2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arota Design

除了有知名汽車,BMW 的機車部門 Motorrad 也是全球著名,在電動化的浪潮下,BMW 的機車也正在轉型為電動機車,由知名設計公司 Carota Design 替 BMW Motorrad 設計一款概念電動機車,Z 字造型的車身設計,展現出前衛思維。

BMW K04-55 相片集

這款名為 K04-55 的概念化電動機車,從側面看,座椅接續電池及馬達到踏板的樣貌,彷彿就像是一個「Z」字型,這樣的設計,讓踏板有更多空間能讓騎士置腳以及擺放物品,搭配較長軸距的設計,後輪向後延伸出去

Carota Design 表示,這款 K04-55 的靈感來源是從 C 系列機車而來,不過 K04-55 又顯得更加時尚且具未來感。

從設計圖上,也可清楚看到裸把的規劃,龍頭下方有 Keyless 按鈕啟動裝置,不過目前並無詳細動力資訊,至於上市時間也暫無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光陽 Ionex 3.0 一次推出 4 款電動機車

Suzuki Jimny 長軸版被拍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