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史上最強車載系統正式亮相,2 組曲面高解析螢幕成亮點!

2021/03/16 12:5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

BMW 的車載通信和娛樂系統 iDrive,在 2001 年時推出,經過陸續演進,目前已來到 iDrive 第八代,BMW 更指出,這次的 iDrive 除了更直覺、更個性化,並且還融入了更多情感層面。

BMW 發表 iDrive 第八代系統,導入曲面高解析螢幕配置。

BMW iDrive 第八代,採用全新的弧形顯示方式呈現,這顯示方式為 12.3 吋儀表板結合 14.9 吋的中控螢幕所組成,像素密度高達 200ppi,畫面細緻度相當高,透過良好的人體工學設計,讓駕駛坐在駕駛座上,可以看得清晰,並且直覺地進行觸控操作。

更多 BMW iDrive 8 相片集

在這套系統上,將觸碰功能列為最優先考量,因此減少了將近一半的實體按鍵跟開關,透過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讓駕駛與車輛可進行語音聲控對話。

大量減少實體按鍵,僅保留部分按鍵於鞍部讓駕駛操作。

iX 會率先導入最新 BMW iDrive 介面。

這套系統上,也強化 BMW Maps,可以透過導航學習功能,學習並預測駕駛可能前往的目的地資訊,並且能在每天上下班的通勤路線資訊裡,收到該路程當中的情報資訊,例如塞車等,BMW Maps 提供 3 種不同的瀏覽方式,讓駕駛選擇。

另外可結合 BMW ID,進行個性化,當然還包括設定 PIN 碼,強化車輛安全防護。就連車內空調只需設定一次之後,就不用每次上車都要做重複啟動空調及設定的流程,甚至只要駕駛說「我的腳好冷」,iDrive 就會提高車內腳部的空調溫度。

BMW 已表示,iDrive 第八代將會使用在準備推出的 iX 電動休旅車上,接下來 i4 四門電動跑車也會導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udi Q8 最大隻的旗艦休旅,油耗表現好嗎

Kymco KRV 175 速克達,終於有油耗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