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室寧靜度終於有感,Honda Odyssey 二度改款試駕(內有影音)

2021/03/12 08:51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2015 年首度在台灣登場的 Honda Odyssey,靠著 Honda 金字招牌,實用配備以及無太多強力競爭對手的情況下,在 200 萬以內的 Mini Van 市場,排名多半是名列前茅,在 2018 年年初首次小改款,2021 年再一次小改款,透過 8 個 Odyssey 小改款特點,讓你快速認識它。 

Honda Odyssey 二度小改款相片集

設計樣式的改變,以及增加實用配備,強化 Odyssey 的產品力道。

儘管這次只是小改款,Honda 仍透過設計改變,讓 Odyssey 小改款能與先前外型有所區別,另外加入車主期待的實用配備,如預約上鎖、大尺吋中控螢幕,提升便利性,而隔音的升級,得以提升靜肅性,更符合家庭需求的 Odyssey。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電版續航力 800 公里!Hyundai Tucson 改款車型售價   

Prius c 台灣官網下架,確認停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