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變身硬漢車!原廠改裝山區救援版登場

2021/03/12 10: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都會休旅風格的 Toyota RAV4,其實也可以很硬漢。Toyota 公布這款 RAV4 山區救援概念車,立刻變成專業救援隊員。

這款 RAV4 山區救援概念車,以 Adventure 為基礎所改裝而成。

這款名為「Mountain Rescue concept」的概念車,本來是要在 1 月 15 日舉辦的 2021 Tokyo Auto Salon 東京改裝車展亮相,不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因此改為線上展出。

不過這款山區救援車,不只有貼上貼紙這麼簡單,而是換上救援所需要的關鍵配備,像是改成越野胎以應付複雜地形,懸吊部分也進行調整,以因應山區惡劣天氣。另外也安裝紅色拖車勾、車頂的四個 LED 聚光燈等。

除了原本的動力配置,在車外也安裝各種救援所需配件。

另外也能根據車輛需求,加裝光學雷達、攝影機、燈具、喇叭,甚至是無人機的配件。

這款車是以 4WD 的 Adventure 車型為基礎所改裝的,因此動力方面則是原先設定,包括 2.0 升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 

會有這款概念車的出現,主因就是在日本富山縣,今年 1 月降下破紀錄的降雪情況下,許多車輛被困住,當地對於 SUV 及 4WD 的需求持續增加,因此 Toyota 決定明天(3/13)將這款概念車在富山縣的高岡市進行展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ienna 和泰版訂單破 750 張

油電版續航力 800 公里!Hyundai Tucson 改款車型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