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GR Yaris 性能真的強悍?國外實測零百加速「打臉」原廠數據(有影片)

2021/03/25 09: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擁有 3 缸渦輪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能榨出 272 匹最大馬力的 Toyota GR Yaris,是許多車迷的愛車首選,近來便有 Youtube 頻道針對 GR Yaris 作實測,下場跑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結果跑出比原廠數據還快的成績!

有YT 頻道進行 Toyota GR Yaris 加速測試,結果比原廠成績還出色。

擁有 261 萬訂閱的 Youtube 頻道 AutoTopNL,拍攝了一支實測 GR Yaris 加速表現的影片。根據官方的數據,GR Yaris 的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5.5 秒,極速可達時速 230 公里。

AutoTopNL 結果在時速 0-100 公里加速部分,繳出 5.16 秒的成績,比原廠的 5.5 秒還快,而時速 100-200 公里加速,也能在 16 秒內完成,成績相當出色,也讓人見識到 GR Yaris 強大的動力實測表現。

YT 頻道 AutoTopNL 以 5.16 秒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勝過原廠的 5.5 秒。(圖片來源:擷取自 YT)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是GR Yaris 朝向性能車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這具代號 G16E-GTS 的 1.6 升三缸渦輪,是出自 Gazoo Racing 的作品,除了 6 速手排 iMT 變速箱,另外還有 360 Nm 最大扭矩,以及 GR-Four 四輪驅動。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已確定會在今年第三季推出 GR Yaris,不過售價及配備等目前尚無消息。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Outback 越野版,3/30 全曝光

Hyundai Tucson,台灣推長軸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