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乘坐空間與 RAV4、CR-V 平起平坐!Hyundai 新款 Tucson 推長軸版引進台灣

2021/03/24 09:5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預計今年第 4 季上市的休旅當中,Hyundai Tucson 也是相當受到注目的車款,除了有極為大膽的全新設計,為了能與日系休旅的大空間賣點相抗衡,台灣上市的 Tucson 大改款車型,確定會採長軸版本販售,可望大幅提升車室內乘坐空間表現。

台灣即將引進的 Tucson 大改款,將比照韓國、北美採用長軸版販售。

Hyundai Tucson 大改款相片集

擁有歐系車底子的 Hyundai Tucson,在配備及動態表現上,與對手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不過採短軸的設計,讓它再遇上日系休旅車對手如 Toyota RAV4、Honda CR-V 等,強調車室大空間賣點的情況下,讓 Tucson 在乘坐空間表現上,就略居下風。

這一代的車格比起前一代更大,自然也反映在更好的車室乘坐空間。

軸距提升後,後座乘客的膝部空間變得更寬敞。

去年在國外推出的 Tucson 大改款,有分成短軸及長軸版本。歐洲所採用的是 2,680mm 的短軸車,而韓國、北美等地販售的,則是軸距 2,755mm 的長軸車,比起目前在台灣販售的現行款 Tucson 軸距的 2,680mm,新款的多出了 75mm 的長度,將能大幅提升車室空間,尤其是後座膝部空間的舒適度,並得以與日系對手在空間表現上平起平坐。

在動力方面,台灣可以確定會有 1.6 升汽油渦輪以及 1.6 升油電動力兩種。

Tucson 大改款與日系 SUV 尺碼比較

 

Hyundai Tucson 大改款

Toyota RAV4 現行款

Honda CR-V 現行款

車長(mm

4630

4600

4625

車寬(mm

1865

1855

1855

車高(mm

1665

1685

1680

軸距(mm

2755

2690

2660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車廠狂推電動車,Toyota 提警告

這台電動車涉水不會拋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