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7 歲無照駕駛挑戰台 3 線阿婆灣 失控直衝對向車道卡車底命危

2021/03/29 07:05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

台 3 線嘉義縣中埔段阿婆灣發生無照少年騎機車過彎失控直衝對向車道,衝入轎車車底驚悚車禍。 

嘉義縣太保市 17 歲楊姓少年 28 日與友人騎機車挑戰台 3 線,在 311 公里阿婆灣處過彎時失控直衝對向車道,與迎面而來的轎車對撞,因衝力太大,少年衝進轎車車底,經警、消及路過熱心民眾合力抬起轎車救出楊姓少年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急救恢復些微呼吸心跳,送往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急救,事故原因由警方釐清中。

台 3 線嘉義中埔段阿婆灣發生無照少年騎機車直衝對向車道卡在車底車禍。(記者蔡宗勳翻攝)

嘉義縣消防局是在 28 日中午 11 時許獲報,指中埔鄉台 3 線 311 公里阿婆灣附近發生車禍,立即出動中埔 11 車及中埔 91 前往,發現 17 歲的機車騎士卡在轎車車底,經救出後,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現場施予急救後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救治。 

楊少同行友人表示,家住太保市後潭的楊某,和幾位好友相約騎車出遊,回程經阿婆灣疑因對路況不熟,過彎時失控撞上對向的黑色轎車,楊男頭部撞上黑車保險桿捲入車底,口耳鼻大量出血,當場失去意識,隨即報警與打 119。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ivic 11 代無偽裝實車,擺在拖車上隨意拍

GR Yaris 預售價,4 月中有著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