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排暴力鴨報到!GR Yaris 傳預售價 4 月中公布 首批僅 30 台

2021/03/28 10:3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擁有 272 匹最大馬力,零百加速 5.5 秒的 Toyota GR Yari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先前已宣布會在第三季時於台灣上市,近期有來自業務端的消息,採限量的 GR Yaris,預計 7 月中就會舉辦發表會,大家最關心的價格部分,預計 4 月 12 日就會公布預售價,將會在 200 萬元以內。

272 匹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以及許多強大改裝,讓 GR Yaris 水漲船高。

和泰汽車在 2 月中的集團年度計畫裡,就已宣布GR Yaris 第三季上市。

GR Yaris 之所以這麼受到歡迎,1.6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卻能榨出 272 匹馬力,另外還有 6 速手排變速箱,搭配 GR Four 四輪驅動。

並由 Toyota 改裝部門 Gazooo Racing 一手操刀,雙 A 臂獨立懸吊、18 吋鋁圈、前 4 後 2 多活塞卡鉗。在外媒所進行的麋鹿測試,GR Yaris 更可在時速 80 公里下通過挑戰,顯見其優異表現,絕非一般 Yaris 等級。

由於僧多粥少,採限量的 GR Yaris 首批只有 30 輛,預計 8 月之後交車,接下來會根據訂單陸續引進。不過以上訊息仍有待和泰汽車進一步宣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從 1993 到 2021!Ford Mondeo 歐規版停產 

氫燃料卡車,即將在台灣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