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商用車博覽會 4 月 15 日開展,續航力 300 公里氫燃料卡車成最大亮點!

2021/03/25 16: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uso

在 2018 年就舉辦首屆的「商業車博覽會」,去年(2020)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停辦,今年再次舉辦,4 月 15 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辦,將會有首度在台灣展出的氫燃料商用概念車,另外還會有首次台灣自製的自動駕駛公車在現場展出,車聯網的營運應用,也是這次的焦點之一。

Fuso Vision F-Cell 的 eCanter,採氫燃料作為動力來源,有 300 公里續航力。

主辦單位表示,新能源商用車在國外蓬勃發展,台灣戴姆勒商車在這次展覽中,帶來首款氫燃料概念車 Vision F-Cell 的 eCanter,擁有 129kW 的最大馬力,續航力可達 300 公里。這是 2019 年東京車展後,首次在海外展出的車款,未來當氫燃料電池成本降低的情況下,有望成為未來卡車的主流動力。

在自駕車方面,這次的展覽也與台中市政府合作,現場展示在水湳智慧城試乘的自動駕駛公車。 

零配件部分,則有米其林領導,現場推出多款商用車輪胎,具備鋼絲增強、隱藏式溝槽、高張性尼龍保護層技術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搭 1.5T 渦輪 Nissan X-trail 油耗實測結果公佈

Hyundai Elantra 第 7 代,暫緩引進台灣

Youtuber 測 GR Yaris 零百加速,打臉原廠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