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Ecosport 大改款有望登場,外型預測圖像自家旗艦 SUV 迷你版!

2021/03/29 16:4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IG

曾經也在台灣推出好幾年的 Ford Ecosport,今年被預測可能會有大改款亮相,測試車也曾遭拍攝,近期有設計師在 IG 上以目前 Ford 的設計風格,描繪出 Ecosport 預測圖,車頭明顯有著 Ford 6 人 SUV 的輪廓。

Instagram 帳號 kdesignag 所公布的 Ecosport 臆測圖,有著老大哥 Ford Equator 的設計元素。

這幾張 Ecosport 預測照,是放在 Instagram 帳號 kdesignag 上,這車頭細長頭燈的設計,與前些時候發表的 Ford Equator 極為相似。

Ecosport 跨界休旅形象,仍在這預測圖上展露無遺,像是車側明顯的防刮飾板,車頭與車尾下方的銀色下護板,搭配車頂行李架,讓它還是保有與前一代類似的風格。

車尾設計也做了些調整,不過外型仍與先前相似。

畢竟不是性能導向,因此僅採左側的單出單邊方型排氣管。

目前關於 Ecosport 的大改款資訊仍少,不過外媒收到消息,接下來的 Ecosport 會在巴西生產,動力方面可能會有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軸距有望加長到 2600mm 左右,提升乘坐空間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使用牌照稅開繳,有一類車主可分期付款

Sienta 大改款提前了?傳 6/2 亮相

電動車一定比燃油車環保?3.2 萬公里前平分秋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