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orolla 旅行車推限量車型,換上與 RAV4 相同的省油新動力!

2021/04/04 14: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Corolla 車系,有 Corolla 房車、Corolla Sport 掀背車,另外還有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Toyota 近期針對 Corolla Touring 推出特規版本,在動力與外型上,都與現行販售版本不同,將以限量方式進行銷售。

Toyota Corolla Touring Active Ride 相片集

Corolla 車系裡的旅行車款,Corolla Touring 近期推出 2.0 動力版本。

這顆引擎代號 M20A-FKS,其實就是 RAV4、Corolla Sport 同一顆引擎。

這限量 500 輛的 Corolla Touring,將會冠上 Active Ride 字號,相較於目前日本當地提供的 1.8 升油電、1.8 升 NA 自然進氣以及 1.2T 渦輪動力,這款限量版採用 2.0 升 NA 自然進氣引擎,也就是與 Corolla Sport、RAV4 相同的 Dynamic Force 引擎,搭配具 10 段變速的 Direct Shift-CVT 無段變速箱,能提供 170 匹最大馬力及 20.6kgm 最大扭力,在日本 WLTC 測試下,平均油耗可來到 16.6km/l。 

座椅為織布材質,針對病毒,也換上更好的 Nanoe X 空氣清淨系統。

除了 3 車色,也可搭配深色車頂。

在外觀方面,採 17 吋的黑鋁圈,其中的城市卡其色,與 RAV4 採用的顏色相同,另外還有黑雲母及珍珠白兩種車色,能搭配深色車頂,營造出雙色效果。

座椅為織布材質,有防水設計,中控為 9 吋觸碰螢幕,標準配備還有盲點監視、後方停車輔助煞車以及 Nanoe X 空氣清淨等。在側裙及車內副駕駛飾板上,都有 Active Drive 字樣,凸顯與其他 Corolla Touring 的不同。

【Corolla Cross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2020 省油車 Top10:第一名每公升跑 36 公里

車廠愚人節趣味活動搜羅

3 月台灣新車銷售成績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