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會有三排座椅?疑似 Honda CR-V 第六代偽裝車在街頭趴趴走

2021/04/21 11:1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ivic11forum.com

雖然官方尚未公佈大改款樣貌,Honda CR-V 畢竟是全球高關注休旅,只要偽裝車跑出來,很難逃得出網友的眼睛。在國外的論壇上,網友就拍到疑似 CR-V 第六代的偽裝車在路上趴趴走的照片。

疑似 CR-V 的偽裝車,出現在加拿大,車頭的水箱護罩與 HR-V 相似。

這組照片是出現在國外 civic11forum 論壇裡,拍攝地點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由於距離 CR-V 的 Alliston 工廠僅 100 多公里遠,因此高度懷疑是 CR-V 第六代。

比起五代 CR-V 更長的車長,推測可能會有三排座椅設計。

整車重度偽裝,僅能略微看到整車樣貌,像是新式的水箱護罩、細長的頭燈,與大改款 HR-V 類似,車高也略為下降,車長也稍微拉長了些,猜測應該會有 3 排座椅的規劃。 

目前 CR-V 第六代的資訊仍少,但一般預料應該會在 2023 年推出,原先採用的 1.5T 渦輪,或者是 e:HEV 油電系統,甚至是純電動,都是有可能的動力選項。

【Honda CR-V 5.5 代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與 CR-V 是雙生車款,Honda Breeze PHEV 發表

Subaru 召回 90 萬輛 Forester、Impreza

中國特斯拉車主,跳上車頂抗議「煞車失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