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階機車紛紛搭載水冷引擎!3 款水冷 125 新車一次看

SYM JET SL

導入最新水冷引擎,展現出的 12.9ps 最大動力與 1.16kg-m 都是同級最大,另外搭配 SYM 的三零科技,Z.R.S.G. 零延遲啟動系統、iStop 零噪音零汙染怠速熄火及 A.L.E.H. 零後仰懸吊系統,並配備 BOSCH 10 ABS 系統,前 260mm 煞車碟盤,後 220mm 搭對向雙活塞卡鉗,提升安全。

SYM JET SL

YAMAHA CYGNUS GRYPHUS

去年 7 月推出的最新款勁戰,首度加入水冷引擎,搭配 VVA 可變汽門及 YAMAHA 科技 Bluecore,除了動力提升,強化性能表現,也兼顧節能。另外也搭載 LED 頭尾燈、多功能儀表及 ABS 防鎖死煞車,試圖繼續稱霸 125 運動速克達王者地位。

YAMAHA CYGNUS GRYPHUS

YAMAHA BW'S

越野速克達的 BW'S,緊接著 CYGNUS GRYPHUS 之後導入水冷 125 引擎,同樣擁有 VVA 可變汽門、Bluecore 節能科技,輔以更硬派的越野外型,Off-Road 巧克力塊狀輪胎,讓騎士可以征服險惡地形,挑戰自我。

YAMAHA BW'S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特電動商用車,外媒估 3 年內發表

法國品牌跌跤,旗下新車撞測僅拿 2 星

升級萬元配備卻沒漲價,Gogoro 2 Premium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