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定 5 月初正式發表!Skoda Fabia 內裝圖無預警曝光

2021/04/29 15:3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koda

Skoda 的小車代表 Fabia,第四代上市在即,繼先前官方先揭露外觀草圖,今天則是無預警公布內裝草圖,Skoda 也宣布 Fabia 第四代將在 5 月初正式全球首發。

新一代 Fabia,Skoda 已宣布將在 5 月初正式發表。

Skoda 公佈的 Fabia 內裝草圖,特別在空間感、色彩與技術上做了強化。可以看到在草圖裡,大型觸碰中控螢幕是整個車室內的中心,在草圖裡還看到可提供選配的虛擬駕駛儀表。

雖然只是草圖,仍可看出這一次的特色,像是大型觸碰中控、懸浮式雙幅方向盤。

在駕駛座艙裡,兩側分別有圓形出風口配置,為了凸顯色彩表現,在車門內把手以及中控部分都加入紅色飾板,營造全新感受。另外新世代 Skoda 懸浮式雙幅方向盤,也出現在新世代的 Skoda 車內。

新一代 Fabia 採用 MQB-A0 模組化底盤,有著更長且更寬的車體尺碼,進而在車室空間表現上更比前一代更為舒適。Skoda 也已在這次的新聞稿中,宣布 Fabia 第四代將在 5 月初正式發表的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高階 125 機車用水冷引擎!優勢在哪?

福特電動商用車,外媒估 3 年內發表

法國品牌跌跤,旗下新車撞測僅拿 2 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