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號稱有史以來剛性最好的一代!Honda Civic 第 11 代正式發表

2021/04/29 20:1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第 11 代 Civic 終於正式發表,在外觀與內裝先前就已曝光後,最關鍵的車型編成等也已揭曉,2.0NA 引擎與 1.5T 渦輪剛好各提供 2 個車型選擇。

Honda 稱 Civic 第 11 代的剛性,是有史以最好的。

Honda Civic 第 11 代相片集

Honda 表示,第 11 代 Civic 是有史,車身鋼性最好的 Civic,彎曲剛性提升 13%,扭轉剛性提升 8%,這也帶來更好的操控表現以及車室寧靜度。

在美國 Honda 公布的 Civic 車型編成,LX 及 Sport 車型皆搭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提供 158 匹最大馬力及 138lb.-ft. 扭矩;EX 與 Touring 車型搭載 1.5 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180 匹,177 lb.-ft. 扭矩。

外型如同先前的照片,C 柱之後更有 Coupe 風格。

Honda 新世代內裝,首度運用在 Civic 第 11 代車上。

Sport 與 Touring 則另外還有 3 種駕駛模式及換檔撥片。4 車型的胎圈分別有 16 吋及 18 吋兩種。

全車系都標配 10 氣囊、Honda Sensing、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高階車型配備 10 吋數位儀表板,其他車型則是 7 吋。

進階車型上更搭載 Bose 音響附 12 支揚聲器、Qi 無線充電、9 吋中控螢幕搭配 10 吋儀表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高階 125 機車用水冷引擎!優勢在哪?

福特電動商用車,外媒估 3 年內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