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Accord 方向盤會突然失控!美國波及車輛恐達 112 萬輛

2021/05/11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作為 Honda 主力房車,Accord 在許多國家都繳出不錯的銷售表現,但近日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針對 2013-2015 年式 Accord 展開調查,原因是許多車主反應汽車方向盤失靈,恐開啟大規模召回。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針對 2013-2015 年式 Honda Accord 展開調查。

根據《NHTSA》表示,目前已經收到 31 位駕駛人的投訴,另外北美 Honda 也收到 77 例,都是針對汽車方向盤失靈問題,投訴中指出,開車時方向盤出現不受控情況,會偏離既定的行駛路線,甚至已經出現撞車事故。

目前《NHTSA》主要調查 2013-2015 年式的 Honda Accord 車款,統計方向盤失控問題的發生頻率,以及有多少車輛受到波及。原廠方面也表示將全面配合調查,並呼籲車主,若發現方向盤出現問題,請立即前往經銷商檢查維修。

多名車主反應,Accord 的方向盤會突然失控,行駛過程相當危險。

北美 Honda Accord 方向盤失控案例中,一名 2013 年式車主指出,自己在空地上進行測試,發現 Accord 的方向盤會突然向左或向右轉 90 度,若是在一般道路上行駛,很可能就直接往對向或護欄衝去,情況相當危險。

針對 Accord 方向盤失靈,《NHTSA》指出,若調查發現情況屬實,將會即刻展開召回,光是美國市場,受影響車輛就高達 112 萬輛,至於台灣市場是否會受影響,則需等原廠給出進一步消息才能確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4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Subaru 新一代 WRX 預計 9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