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疫情升溫!已有車廠的新車發表會緊急取消

2021/05/13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來到第二級警戒,各行各業都受到衝擊,車廠的新車發表計畫也跟著受到影響,已有車廠的新車發表或是媒體賞車會,都確定取消。

Ford 的媒體賞車會已經宣布取消,據傳應是 Focus Wagon。

福特原定在 5 月 18 日舉辦的媒體賞車會,已確定取消,雖然福特尚未提及是哪一款車,但一般看來就是 Focus Wagon 旅行車,據傳初期只有 100 台,採 1.5T 渦輪動力,但配備縮水,將會是簡化版的 Focus ST Wagon。

Ferrari 原訂在 5 月 25 日將舉辦 SF90 Spider 發表會已經取消。

Ferrari 原訂在 5 月 25 日將舉辦 SF90 Spider 發表會,也因為疫情升溫緣故而取消,這款車是法拉利第一款混合動力的超跑,為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讓它擁有 1000 匹馬力,2.5 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另外還具備折疊硬頂敞篷的設計,14 秒就可開啟或關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防堵病毒進入車內,有 3 種方式

Honda Fit 大改款準備來台,對手如何應戰?

Hyundai Kona N line 動力逼近性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