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型同時兼具兇猛性能,Volkswagen Arteon 雙車型試駕!

內裝鋪陳上,幾乎囊括 Volkswagen 目前最新世代的科技配備,包括可切換 3 種螢幕模式的 10.25 吋全邏輯數位儀錶板,以及 9.2 吋 Discover Pro 多媒體鏡面觸控主機,同時方向盤、空調面板都改為觸控方式,使整體操控更加直覺。

內裝採用 10.25 吋全邏輯數位儀錶板,以及 9.2 吋 Discover Pro 多媒體鏡面觸控主機。

其中最新的多媒體鏡面觸控主機,不只內建繁體中文顯示的原廠導航系統、支援 App-Connect 多媒體手機鏡射功能,還能利用手勢控制功能,另外中階車型以上就配有抬頭顯示器,讓駕駛能夠根據不同需求,顯示更多駕駛所需之資訊。

前座包覆性與支撐性表現優異,並且支援多段電動調整。

作為 D-Seg 級距車款,Arteon 擁有 2,835mm 軸距,擁有極寬敞的後座腿部空間,不過 Fastback 車型由於車頂線條,會讓後座乘客的頭頂空間較小,而 Shooting Brake 則可以提供更加舒適的乘坐體驗,且後座擁有專屬電子恆溫溫控面板與座椅加熱功能。

Shooting Brake 獵跑車型的行李廂容量相當驚人。

行李廂表現上,Fastback 斜背設計下,能創造超大的行李廂開口,方便置物或者取物,本身就具備 563 公升容量,/6 放倒後則可拓展至 1,557 公升;Shooting Brake 則是從 565 公升起跳,並且配有包括行李固定網、扣環、掛勾等配件,後座傾倒後更能達 1,632 公升,實用性更加驚人。

 ↓↓點這裡看 Arteon 雙動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