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型同時兼具兇猛性能,Volkswagen Arteon 雙車型試駕!

台灣導入的 Arteon 統一搭載 2.0 升 TSI 渦輪汽油引擎,根據不同調校氛圍 330 TSI 與 380 TSI 兩種動力版本,擁有 190 匹/32.6 公斤米與 272 匹/35.7 公斤米,藉由此次分別試駕 Fastback 與 Shooting Brake 兩種車型,也體驗不同動力輸出。

330 TSI 動力輸出為 190 匹/32.6 公斤米。

其中 330 TSI 動力,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前輪驅動系統,在渦輪引擎提供的低轉高扭力特性以及中高速延伸性下,能帶來相當充足的動力輸出,即便是在山路上行駛也相當輕鬆,更可以透過駕駛模式選擇,進行更熱血的操駕。

330 TSI 車型的懸吊系統,明顯更偏向舒適設定,遇到坑洞的處理上,能避免二次彈跳造成不適

懸吊系統上,明顯更偏向舒適設定,遇到坑洞的處理上,能避免二次彈跳造成不適,煞車感受偏向線性,剛採下時的煞車反應不會很重,但採重後仍可以提供銳利的煞車性能,搭配上 MQB 成熟的操控表現,即使高速過彎也能輕鬆駕馭。

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經調校後能達到 272 匹、35.7 公斤米。

而來到 380 TSI 車型,最大輸出提高到 272 匹、35.7 公斤米,配合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4 Motion 主動式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加速性能明顯更加凌厲,油門踩下就能明顯感受到一股衝勁,切換到運動模式後,更能提供性能車款才有的貼背感。

380 TSI 採用 DCC 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能賦予駕駛更加硬派的操駕感受。

有別於 330 TSI 較舒適的懸吊設定,380 TSI 採用 DCC 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這套電子懸吊系統可以隨駕駛模式自動調整震器阻尼軟硬,甚至能在個人化介面自行調配,再加上 4MOTION 針對動力輸出的精準分配,讓整個操控極限提升一個檔次,過彎時的信心更加充足。

總體而言,Arteon 具備跑格化的外型,提供 Fastback 與 Shooting Brake 兩種分別對應帥氣與實用的車型,再加上寬敞空間與更項高端科技配備,都令 Arteon 更接近豪華品牌水準,當然售價也是如此,頂規車型甚至突破 200 萬台幣,對於消費者來說,Arteon 是提供消費者一個低調奢華的新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4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Subaru 新一代 WRX 預計 9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