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興達電廠停電讓 GoStation 換電站掛點,Gogoro 回應了!

2021/05/13 18: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由於興達電廠停機,使得全台分區輪流停電,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旗下 GoStation 換電站的 1.0 系統也遭遇斷電問題,對此 Gogoro 也已處理中,並對此做回應。

由於興達電廠跳電,使得部分 GoStation 1.0 系統停電。

Gogoro 發出聲明,表示 Gogoro Network 團隊已密切追蹤全台站點營運狀況,目前工程師也緊急至受影響的站點掛上暫停服務的警示牌。同時也提醒車主在交換電池前先注意交換站上方的螢幕是否正常顯示,如為黑色畫面則請勿插入電池,也建議可先透過 App 查詢各站點營運狀況。

相較於 GoStation1.0 遇上停電狀況就無法營運,後來的 2.0 及 3.0 都具備自行供電能力,以 2018 年啟用的 GoStation 2.0 來看,可維持 48 小時不斷電。

而 2019 年啟用的 GoStation 3.0,除了充電效率更好,能再更小空間放置更多電池,發生停電時更可長達 64 小時持續供電,因此遇上特殊狀況時,GoStation 仍能繼續營運。

【Gogoro Viva mix 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疫情升溫,車廠的台灣新車發表會確定取消

防堵病毒進入車內,有 3 種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