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料全數奉上的小改款,福斯 Tiguan 銷售主力車款試駕!

2021/05/15 11:4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身為 Volkswagen 休旅車中的主力車款,台灣福斯在今年導入第二代 Tiguan 小改款車型,更新幅度之大媲美大改款,導入新世代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全新數位座艙等,同時還有品牌首次搭載的 IQ.Light 矩陣式頭燈組。

【Volkswagen 小改款 Tiguan 相片集】

小改款 Tiguan 換上新家族化的外觀,水箱護罩加厚。

此次試駕的車型為 280 TSI Elegance,雖然是入門設定,但卻具備相當高 CP 值,本身就標配品牌首見的 IQ.Light 矩陣式頭燈組,也就是過去在豪華品牌才會看到 Matrix 科技,能根據不同時速與使用環境調整不同光形變化。

車尾導入 IQ.Light LED 尾燈組。

外型上加入新世代的家族設計風格,水箱護罩造型不變但有加厚,同時前保桿下移,同時頭燈組兩側以鍍鉻飾條延伸至側面,視覺上有拉長的效果,車側則基本與改款前一致,車尾則將車型銘牌移置新世代 Logo 下方,尾燈組換上 IQ.Light LED 配置。

內裝提升科技感,導入全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觸控螢幕。

內裝鋪陳上則是強化科技感,在入門設定的 280 TSI Elegance 車型上,就已經導入 10.25 吋的全數位儀錶板,可依據需求切換 3 種不同顯示,並且可將原廠導航地圖顯示於儀錶內,空調面板也改為觸控式操作。

數位儀錶板能提供三種顯示模式。
9.2 吋觸控螢幕搭配無線 Apple CarPlay 連接功能。

中控台標配第 3 代 MIB 9.2 吋觸控螢幕的 Discover Pro 中央娛樂系統,全部的實體按鍵都改為觸控式,還支援手勢操作功能,整體操控都更加直覺化,全車系都標配有原廠中文導航,搭配無線 Apple CarPlay 連接功能。

小改款 Tiguan 維持改款前架構,車身尺碼為 4,509x1,839x1,675mm,軸距達 2,678mm,乘坐空間表現上,仍具備寬闊的水準,後座具備前後滑移功能,膝部空間相當充裕,行李廂為 615 公升,傾倒後可達 1,655 公升。

 ↓↓點這裡看小改款 Tiguan 動力與操控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