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號稱最便宜汽車,車媒試駕後的評價竟是直白的「不推薦」!(影片)

2021/05/17 10:38 文/記者陳英傑

曾經印度的 Tata Nano 是全世界最便宜的汽車,同樣來自印度的 Bajaj,也在南非推出了一款號稱南非最便宜的汽車 Qute,一個 Youtube 頻道便進行了 Bajaj Qute 的試駕,藉此了解這款車。

Bajaj Qute 排氣量只有 216 c.c.,可能比你的機車還小。(圖片來源:bajajauto.com)

最大馬力不過 10 匹左右,極速僅時速 70 公里。(圖片來源:bajajauto.com) 

節目主持人 Ciro De Siena 表示,這款 Qute 僅有 216c.c. 排氣量,最大馬力僅 10.8 匹,扭矩也不過 18.9Nm,這也使得它的極速最高只有時速 70 公里。

雖然這速度是被允許可開上高速公路,但由於多數車輛都是以時速 120 公里呼嘯而過,這也使得這款 Qute 幾乎沒有安全可言,即使是在一般平面道路上,也不覺得安全。

Ciro De Siena 在行駛過程中,直言 Qute 的最大風險,就是感覺很容易翻車。

不過他也稱讚這款車的好,在於是市區限速多半在時速 60 公里以下,這樣的速限內,Qute 表現還可以。 

主持人在節目上公開點名,不推薦這款車作為乘用車。(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而 Qute 這款車,一輛要價 5300 美元(約 14.9 萬元台幣),其實不便宜。而 Ciro De Siena 對於這款車的評價,則是「不推薦」作收,他認為,買一輛中古的 Volkswagen Polo 或者是 Hyundai i10 都比較好。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雙北疫情升 3 級!車廠被迫調整銷售模式

Toyota 大老闆反對燃油車禁令,股東氣炸

4 代 Octavia 挑戰麋鹿測試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