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北三級警戒,交通罰單與停車費可延期繳納!

2021/05/19 14: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新北市裁決處

由於雙北疫情升溫,提高到三級警戒,因此影響到雙北居民的生活型態,台北市與新北市也公布相關交通措施。

應到案為 5 月 15 日起至 5 月 28 日,應到案處所為新北市交通裁決處的交通違規通知單,繳費期限可順延兩週。

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針對確診或須配合檢疫隔離之車主,在停車費部分,向停管處提出申請,可延長 15 天繳費日,若因隔離期間無法於期限內繳交停車費,後續收到催繳通知單,車主亦可提出申請撤銷工本費。 

拖吊保管費部分,向停管處提出申請後,檢具隔離證明,如居家隔離通知書、旅客入境健康聲明暨居家檢疫通知書或衛生主管機關開立之隔離、檢疫通知書,得免收檢疫期間保管費用。 

新北市裁決處也表示,若應到案為 5 月 15 日起至 5 月 28 日,應到案處所為新北市交通裁決處的交通違規通知單,繳費期限可順延兩週。 

路邊停車繳費展延繳費期限 15 天,遭拖吊車輛若因居家隔離等無法前往領車,可申請減免保管費。

無法出門狀態下,可改用手機行動支付 App 或是繳納方式,減少因出門繳費而染疫的風險。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ndroid 12 登場,Google 手機可當車鑰匙

晶片短缺,Infiniti QX50 被迫暫停生產

還要多久,電動車才會比燃油車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