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cus Wagon 有望登台?同級對手 Toyota 旅行車是否導入台灣獲回應!

2021/05/20 09: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先前傳出 Ford 在 5 月 18 日舉辦的媒體賞車會,主角可能是 Focus Wagon 旅行車,雖然最終該場活動因為疫情升溫而取消,卻也足以讓車迷眼睛為之一亮,在 Focus Wagon 有望導入台灣的同時,Toyota 的 Corolla Touring 是否也有機會來台?

在 Corolla 車系當中,Corolla Touring 尚未在台灣販售。

在 2019 年底的台北車展上,當時和泰便引進 Corolla Touring Sports 展示,除了展示,另一重要的考量,就是藉此看看台灣民眾對於旅行車的接受度高低。 

今年的和泰新車計畫當中,並未出現 Corolla Touring 的身影。和泰主管私下透露,其實曾經有做過引進 Corolla Touring 的評估,不過在評估過後,認為台灣旅行車經濟規模還不到位,且多半集中在歐洲品牌的旅行車,加上價格等也都是考量,後來便無相關引進計畫。

Focus Wagon 若如傳聞中導入台灣,且有不錯銷售成績,或許會讓和泰考慮將 Corolla Touring 也帶進台灣。

目前與 Corolla Touring 同級的旅行車,日系車部份有 Subaru Levorg,其他皆為歐洲車,包括 Volkswagen Golf Variant、Skoda Octavia Combi。

除了上述已經在台灣販售的車款,另外 Kia 也打算將自家旅行車 Ceed Sportwagon 在今年底時導入台灣。

因此想要看到 Corolla Touring 出現在台灣街頭,這項期望應該是暫時無望,不過若是 Ford 真的引進 Focus Wagon,而銷售表現也不差,把旅行車這塊餅做大時,Corolla Touring 就很有機會導入台灣販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雙北三級警戒,交通罰單可延期繳納

Android 12 登場,Google 手機可當車鑰匙

晶片短缺,Infiniti QX50 被迫暫停生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