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上時代潮流,美國總統坐駕「野獸」有望電氣化!

2021/05/24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he White House Twitter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一直都是電動車的支持者,日前提出在 2030 年前投資 1,740 億美元,在全美設立 50 萬個電動車充電站,近日更傳出,總統坐駕「野獸」(The Beast)也將進入電氣化時代。

美國總統拜登有意將坐駕「野獸」進行電氣化。

根據外媒《CNET》報導,白宮新聞秘書 Jen Psaki 透露,美國總統坐駕「野獸」通電,是拜登一直以來的目標。不過目前都尚未有較明確的消息傳出,而外媒推測,即將問世的 Hummer EV 有望成為電動「野獸」的基礎。

即將問世的 Hummer EV 有望成為電動「野獸」的基礎。

而總統坐駕電氣化,預計會是採油電混合動力,比起 EV 純電車款來說,少了大量電池模組,能讓本來就非常重的「野獸」不用繼續增重,另外在電動馬達提供的額外動力下,還可以使「野獸」的性能表現進一步提升。

目前美國總統坐駕「野獸」堪稱世界上最安全的總統用車之一,根據已知的訊息來看,全車重量高達 15,000 到 20,000 磅(約 6.8-9 噸)之間,並且使用通用旗下的商用卡車底盤打造,比起一般車款更加堅固。

美國總統坐駕的安全性在全球知名,本身重量就將近 9 噸。

另外全車都裝備大量厚重裝甲,車窗厚度更是高達 12 公分,面積最大的前擋風玻璃厚度來到 15 公分,並採防彈設計,同時車門本身的厚度也有 20 公分之譜,能抵禦槍枝甚至小型火砲的攻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Jimny 五門版搭載渦輪 + 輕油電

Lexus RX 大改款預計明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