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首款電動 SUV 可能樣貌曝光,Solterra 預計今年登場!

2021/05/24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op Electric SUV

隨著日前 Toyota 發表 bZ4X 純電休旅後,作為合作夥伴的 Subaru 也準備推出第一款電動車,定位為 SUV 車型,以 Solterra 作為車名,預計在今年就會問世,近日外媒《Top Electric SUV》以先前曝光的預告圖為基礎,繪製出 Solterra 的預想圖。

外媒繪製 Subaru 首款電動休旅的預想圖,與 Toyota bZ4X 有明顯區別。

根據外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雖然 Solterra 與 bZ4X 屬於兄弟車型,但外觀上卻有 Subaru 自己的設計風格,將會採用六角形封閉式水箱護罩,兩側搭配 C 型頭燈組以及誇張的進氣口造型,整體類似 Ford Mach-E 風格。

原廠揭露電動新車計畫,並以 Solterra 來命名。

新車以 Solterra 命名,結合拉丁文 SOL〈太陽〉、terra〈地球〉意思,象徵環保的綠色節能電力。此電動新車搭載與豐田共同開發的 e-SUBARU GLOBAL PLATFORM 電氣化平台,尺寸與 Forester 相似。

最大功率預計會在 50kWh~110kWh 左右,續航力預估在 300 至 500 公里不等。屆時將會和 Nissan Ariya、Hyundai Ioniq 5、Volkswagen ID.4 等對手競爭。

Subaru Solterra 將在近期登場,作為品牌第一款全球化電動車。

近來各品牌均開始宣布未來市場策略,大多以減少燃油車、增加純電車陣容為前提,像是 Subaru 計畫要在 2030 年以前,旗下新車均要有電氣化技術,Solterra 問世扮演未來計畫最大關鍵。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Jimny 五門版搭載渦輪 + 輕油電

Lexus RX 大改款預計明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