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版 CLS 即將登場!M.Benz EQE 最新外觀預想圖曝光

2021/05/25 14: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豪華品牌龍頭 Mercedes-Benz 積極擴大電動車 EQ 車系,其中全新的 EQE 將在今年慕尼黑車展上發表,將採用四門轎跑的設定,根據外媒說法,可視為 CLS 的電動車版,並率先釋出外觀預想圖,預期 2022 年開始交車。

EQE 準備在今年慕尼黑車展發表,外媒搶先釋出外觀預想圖。

根據外媒《Motor.es》繪製的 EQE 預想圖來看,延續大量 EQS 的設計語彙,搭載超薄且傾斜的頭燈組與鋼琴黑封閉式水箱護罩,整體輪廓和 CLS 相仿,都是四門轎跑風格,尤其是標誌性的美背線條都進行保留,車身尺碼比起 EQS 小一號。

內裝預期會導入和 EQS 的最新的 MBUX Hyperscreen 座艙。

車內鋪陳上,則預期和 EQS 相同,都會導入最新的 MBUX Hyperscreen 座艙,由多個 OLED 螢幕組成,整合成 56 吋超大型螢幕,還導入全新的零層級操作概念和 AI 人工智慧學習機能,內建 7 種不同的介面呈現樣式。

全新 EQE 搭載電動車專用的 EVA 平台,車內空間表現上預期和 S-Class 一樣寬敞,驅動布局也和 EQS 相同,入門的為後驅,高階車款則採前後軸上各一具電動馬達的四輪驅動布局。

EQE 目前正在積極道路測試,可以視為 CLS 的電動車版本。

動力配置預計採用一具最大馬力 402 匹、最大扭力 78 公斤米的電動馬達,續航力上,採用 72 和 90kWh 的電池,可以提供 500-650 公里續航,另外還會有 AMG EQE 43 和 AMG EQE 53 性能版,最大輸出功率能達 600 匹之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Jimny 五門版搭載渦輪 + 輕油電

Lexus RX 大改款預計明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