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力壓多款話題新車,Subaru 全新 Levorg 奪日本最安全大賞!

2021/05/26 12: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JNCAP

日本新車撞擊測試單位 JNCAP,近日公布 2020 年度新車安全評測結果,其中去年登場的新一代 Honda Fit、Toyota Yaris 都表現亮眼,但大改款 Subaru Levorg 成績更加驚人,一舉奪下年度安全大賞。

Subaru Levorg 力壓其他車款,登頂日本 JNCAP 年度安全車款。

JNCAP 評測部分包含「車輛撞擊測試」、「主動安全測試」以及最新的「事故自動緊急通報系統」,三項測試的總分為 190 分,其中撞擊測試部分包含偏位撞擊、頭部防護、安全帶警示等,主動安全則以煞車輔助為主。

Toyota 多款車都拿下 5 星評價,算是表現最優異的車廠。

此次 JNCAP 評選的車輛包括 Honda Fit、Nissan Kicks、Subaru Levorg、Toyota Harrier、Toyota Yaris 與 Toyota Yaris Cross 等六款乘用車,以及 Daihatsu Taft、Mitsubishi eK 車系、Nissan Roox 車系和 Suzuki Hustler 等輕型車。

在總分 190 分的測試標準下,Subaru 新一代 Levorg 一舉奪下高達 186.91 分,獲得此次 JNCAP 2020「5 星大賞」獲獎者,另外在品牌方面,Toyota 表現也相當強勢,有 3 款車都拿 5 星,分別為 Harrier、Yaris 與 Yaris Cross。

Nissan Kicks 在撞擊測試中表現較差,因此僅獲 4 星。

其中 Nissan Kicks 在撞擊測試中表現較差,僅獲 B 級評價,另外 Daihatsu Taft、Mitsubishi eK 和 Suzuki Hustler 等輕型車沒有事故自動緊急通報系統,上述這幾款車僅拿下 4 星評價,除此之外,其餘車款都獲得 5 星肯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Jimny 五門版搭載渦輪 + 輕油電

Lexus RX 大改款預計明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