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del S、Model X 懸吊恐斷裂!台灣 Tesla 發出召回聲明

2021/05/26 11:2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台灣 Tesla 近日發表聲明,國內現行販售的 Model S 與 Model X,在超載、坑洞撞擊等極端情況下,懸吊系統會出現損壞、斷裂的情況。目前已經向車主發出「安全性召回改正」通知。

台灣 Tesla 發出召回聲明,在極端情況下,懸吊系統會出現損壞、斷裂的情況。

此次針對台灣 Model S 與 Model X 的召回,涵蓋車款包括 2013 年 2 月 6 日至 2018 年 1 月 17 日間生產的 Model S 60/60D、75/75D、85/85D、95D、100D 等車型,還有 2017 年 3 月 29 日至 2017 年 5 月 22 日間製造的 Model X 75D、90D 以及 100D 等車型。

此次召回車款包括 Model S 與 Model X。

上述這些車型,當車輛重複承受過高的負載,使懸吊系統壓力過高,再碰上嚴重的坑洞撞擊,前懸吊的後連桿或者後懸吊上連桿都有損壞的風險。另外還可能出現零件「延遲失效」,當下不會有異常,但時間拉長將導致嚴重狀況。

雖然台灣 Tesla 並未解釋前/後懸吊連桿為何出現瑕疵的原因,但原廠強調,收到通知的車主應盡速回廠進行改正,將免費為受影響車輛提供前、後懸吊檢查,並且免費更換受損以及不符原廠規範的零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Jimny 五門版搭載渦輪 + 輕油電

Lexus RX 大改款預計明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