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走運動化歐系風格?PGO 釋出新車預告!

2021/05/30 11:2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GO

自從 PGO 在 2018 年加入 Power by Gogoro Network(PBGN 聯盟)後,已經陸續推出 Ur1、Ur2 兩款電動機車,涵蓋綠牌與白牌等級,擁有少見的歐系外觀風格,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近日官網再度釋出新車預告。

PGO 釋出新車的預告。

從 PGO 官網公布的新車預告照來看,車尾燈部分採用較為寬扁的環形設計,採用 LED 導光條照明,兩側還可以看到類碳纖維的飾板進行點綴,另外從預告照右下角的 S 字樣來推斷,這款車有望採運動化的設定。

根據原廠預告圖下方搭配的文字:「#法式浪漫 #簡約流線 #優美曲線 #環保新科技」,可以推測 PGO 新車預計仍採用品牌擅長的歐系風格,畢竟 PGO 曾經生產過義大利比雅久集團機車,不過目前無法推測是電動機車或燃油車款。

PGO 目前已推出 Ur1 PLUS 作為性能車款。

目前 PGO 已經推出全新版本 Ur1 PLUS,搭配 S 級 7.6 Kw 馬達與自家高規格懸吊,0-50 加速只需 3.8 秒,後懸吊採用預載阻尼可調氮瓶避震器,操控與穩定性都獲得升級,進一步提升這款車的運動化氛圍,而此次預告的新車,有望與其看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Jimny 五門版搭載渦輪 + 輕油電

Lexus RX 大改款預計明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