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便宜汽車與自行車 PK 直線加速賽,前者竟遭海放慘敗!(有影片)

2021/05/31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先前《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曾報導一款要價僅 15 萬元的 Bajaj Qute 汽車,該 Youtube 頻道的主持人以「不推薦」的評價,看待這款車,但該主持人似乎還有意測試這款車的極限,因此他又做了一部 PK 競速影片,而對手居然是自行車!

他們找來一位出色的自行車選手 Ashley Oldfield,試著看看如果讓這輛最便宜的四輪汽車與自行車 PK 直線加速 400 公尺,最後的贏家會是誰。

僅 15 萬元的 Bajaj Qute(左),與自行車來一場 0-400 公尺加速賽。

Bajaj Qute 是一款 216c.c. 引擎,8.08kW 的最大動力車款;Ashley Oldfield 所騎乘的自行車,則具備 1.2kW 最大動力,看似前者佔盡了優勢。

在設定環境中,Bajaj Qute 乘坐 4 人與自行車 PK,其實連自行車騎士 Ashley Oldfield 都坦言,不認為自己會贏過汽車,然而出發之後,Ashley Oldfield 所騎乘的自行車卻是持續拉開與 Bajaj Qute 的差距,最後由自行車搶先通過終點線贏得勝利。

第二次的 PK,Bajaj Qute 改僅乘坐 2 人,少了 2 人的重量後,再次起跑的加速明顯負擔減輕許多,雖然一開始還是落後,不過沒有再被海放,而且到中後半段甚至還超越自行車,最後率先抵達終點線的,就是 Bajaj Qute。

主持人最後也提到對 Bajaj Qute 的看法,如果只是自己開,另外加上一點行李,在一般平面道路要跟上車流是足夠的,但不建議乘坐 4 人在車上,因為對車的負荷太重了。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是否導入台灣獲回應

雙北三級警戒,交通罰單可延期繳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