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Model 3 打對台,Porsche 計畫推入門電動轎跑!

2021/06/02 13: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orsche

透過集團資源共享,Porsche 準備擴大電動車陣容,除了大受歡迎的 Taycan 之外,還會有電動休旅 Macan,以及一款全新入門電動轎跑,車身尺碼預計和現行 Audi A5 相仿,屆時將以 BMW i4、Tesla Model 3 作為對手。

Porsche 將推出入門電動轎跑,預計售價落在 200 萬元台幣。圖為 Taycan。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Porsche 目前正在積極開發新一代 Macan,並且會提供 EV 純電動力,同時還會透過與 Audi 合作開發的 PPE 模組平台,打造一款全新電動轎跑,將採用五門 Fastback 斜背設計,會比 Taycan 小一號。

目前針對 Porsche 新電動車的資訊相當少,外媒推測,會和採用統一平台打造的 Audi A4 e-tron 採用類似動力選項,包括單電動馬達與雙電動馬達配置,同時整體續航表現有望超越 Taycan,並維持 Porsche 一貫的操控表現。

Porsche 的新電動車,車身尺碼預計和現行 Audi A5 相仿。

預估 Porsche 入門電動轎跑最快明年就會問世,同時外媒還透露,這款車的售價將會設定在 5 萬英鎊,折合台幣約 200 萬元,對於 Porsche 旗下車款來說,售價算是相當親民,而對手將鎖定 BMW i4、Tesla Model 3 等運動化小型房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Jimny 五門版搭載渦輪 + 輕油電

Lexus RX 大改款預計明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