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八代 Golf 受疫情影響延後預售,Skoda 新 Octavia 上市也推遲!

2021/06/02 15: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疫情升溫,導致許多新車行程受到影響,包括 Volkswagen 重點車款八代 Golf,原訂 5 月底開始預售,也被迫延期,另外新一代 Skoda Octavia 同樣因為疫情嚴重,導致上市時間向後挪。

Volkswagen 第八代 Golf 預售與上市時間延期。

原本預計 5 月底展開預售的第八代 Golf,至今仍尚未啟動,原廠表示,因為全台進入三級警戒,所以推遲上市排程,而以目前國內的疫情狀況來看,最快也要到 6 月 14 日之後才能繼續開始預售行動。

另外同集團的 Skoda 也準備帶來新一代 Octavia,原先預定在 6 月開始銷售,但受到新車產量等問題,原廠在 5 月初就宣布上市排程延後,目前預計在第三季末才會上市,至於預售活動則預計落在 9 月。

新一代 Skoda Octavia 預期要等到第三季末才會上市。

根據台灣 Volkswagen 公布的資訊,第 8 代 Golf 將成為國內首次導入 1.5 升 eTSI 引擎的車款,其中搭載 48V 輕油電動力系統,搭配 12V-48V 直流電轉換器、48V 鋰離子電池,透過電動馬達輔助,可以額外輸出 12 匹馬力與 5.1 公斤米扭力。

透過這套 48V 輕油電系統,能縮短 25% 的時間來達到相同扭力數值,再加上 Eco Coasting 節能滑行功能,當車輛平穩行駛下鬆開油門,引擎將完全關閉進入滑行,並加強怠速熄火系統運作,能讓 8 代 Golf 平均油耗降低 10% 之多,來倒 20km/L 的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Jimny 五門版搭載渦輪 + 輕油電

Lexus RX 大改款預計明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