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睽違 16 年 5 個月,台灣 5 月機車品牌冠軍終於換人坐!

2021/06/02 09:10 文/記者陳英傑

三陽上一次拿下台灣機車單月冠軍,已經是 2004 年,睽違 16 年之久,終於再次於最新的 5 月機車銷售上,拿下機車品牌銷售冠軍,擊敗光陽機車。

三陽機車在 5 月台灣機車銷售,拿下睽違已久的單月品牌冠軍。

在 5 月的台灣機車品牌市佔成績,三陽以 29.2%,月販售 16568 輛 ,超越光陽的 28.8%,月販售 16326 輛,拿下 5 月機車品牌的第一名,在台灣機車比重最高的 125 市場,三陽以 10413 輛,勝過光陽的 8105 輛,而上一次三陽拿下台灣單月品牌冠軍,竟然已經是 16 年 5 個月之前的事。

由於這對三陽而言是個相當大的勝利,三陽工業董事長吳清源甚至還發了一封感謝信給經專銷商夥伴,指出三陽的確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其產品與服務滿足台灣消費者的需求。 

三陽除了剛在 4 月底推出 Jet SL,緊接著在 6 月 3 日,也將發表升級改款的 DRGBT,根據目前收到的消息,新款 DRGBT 會換上立體龍紋 LED 尾燈組,符合七期環保法規的一級油耗。

6 月 3 日三陽將發表升級改款的 DRGBT,有一級能耗及 TCS。

另外會導入最重要的 TCS 循跡防滑系統,遇到積水砂石等路況,可以偵測前後輪速差控制動力輸出,防止後輪打滑,遇上緊急狀況急煞車,前後輪產生速差時,TCS 也會透過退引擎點火角,快速降低動力輸出,幫助車輛穩定煞停,其開關可以整合到 LED 儀表板。

車色方面,將會以勁能綠作為主打車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5 月台灣新車市場銷售成績單

Hyundai Tucson 引擎室可能起火,台灣召回

Toyota 今年漲價第一槍,Alphard 調漲 2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