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LF-Z 概念車量產時間宣布,車型設定原廠賣關子!

2021/06/03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稍早 Toyota 才剛宣布旗下電動休旅 bZ4X 將於今年量產,隨後同集團 Lexus 的 LF-Z 電動概念車也有相關消息傳出,預計在未來 14 個月內推出量產車型,但目前尚無法確定會以何種車型問世。

針對 LF-Z Electrified 電動概念車,原廠表示將在 14 個月內進行量產。

先前 Lexus 推出 LF-Z Electrified 電動概念車,當時原廠僅表示,該車是預覽未來新車設計語彙,而如今公布量產計畫,Lexus 發言人透露,量產新車會和概念車有所區別,但勢必會看到概念車上的設計元素。

根據 Lexus 的說法,正在研究所有電動車競爭對手,但並未明確表明 LF-Z Electrified 電動概念車會以哪種車型問世,但可以確定的是,會採用和 Toyota bZ4X 相同的 e-TNGA 平台打造,並採用新一代 DIRECT4 四輪驅動技術。

車尾採用細長的貫穿式尾燈設計,後方改以現在流行的 LEXUS 字樣取代。

回顧 LF-Z Electrified 電動概念車,採用封閉式紡錘式水箱護罩,兩側搭載相當銳利的頭燈組,並以黑色飾板進行點綴,同時擁有全景直至尾廂的玻璃車頂,搭配上細長的貫穿式尾燈設計,後方取消原廠 Logo 配置,改以 LEXUS 字樣取代。

駕駛座艙以日本「Tazuna(韁繩)」設計理念鋪陳,駕駛能輕鬆操控各項功能。

車室鋪陳上,以日本「Tazuna(韁繩)」設計理念為主,幾乎是完全駕駛導向設計,留給副駕駛充裕的空間,而駕駛可以透過前方的多個螢幕實現各種功能,例如導航、音樂系統等,並且搭配有 AI 系統,可學習駕駛的偏好和行為,並隨時支援駕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Jimny 五門版搭載渦輪 + 輕油電

Lexus RX 大改款預計明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