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安全都提升!SYM 發表 DRGBT R Edition 新車

2021/06/03 14:0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YM

三陽 SYM 剛剛在 5 月台灣機車銷售拿下冠軍,今(3)日原廠發表 DRGBT 升級版,符合七期環保法規的 DRGBT R Edition 新車,不僅擁有更加優異的性能表現,還有更安全的配備,建議售價為 11 萬元。

SYM 今日推出 DRGBT 升級版,符合七期環保法規的 DRGBT R Edition 新車。

外觀方面,DRGBT R Edition 基本和 DRGBT 相同,以「Art-Fusion」概念打造,採用左右分離的頭燈組搭配下方 LED 定位燈結合方向燈,造型相當前衛,同時多出代表七期環保認證的貼紙,以及 TCS 循跡控制系統貼紙。

尾燈組內部重新設計,換上立體龍紋 LED 尾燈組。

另外尾燈組方面,改用立體龍紋 LED 尾燈組,內部的導光條排列經過全新設計,呼應 DRG 以「龍」作為主要設計元素的概念,SYM 強調該燈組能降低眩光情況,同時燈殼也加上暗紅色燻黑處理。

DRGBT R Edition 馬力提升,在 0-100km/h 加速中能比 DRGBT 超出兩個車身。

此次最重要的就是性能方面,依舊搭載 158c.c. 水冷單缸引擎,不過最大馬力提升至 15.6 匹,0-100m 加速只要 7.7 秒,同時最大扭力則為 15 牛頓米,根據官方說法,DRGBT R Edition 在 0-100km/h 加速中,能比 DRGBT 領先兩個車身之多。

搭載 TCS 循跡控制系統,強化安全性。

同時從車頭貼紙就可以發現,DRGBT R Edition 導入 TCS 循跡控制系統,只要車輛前後輪產生輪速差,電腦就會控制引擎切斷輸出避免失控,當然 ABS 系統依舊標配,原廠還換上 Maxxis R1N 專屬配胎,進一步強化安全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Jimny 五門版搭載渦輪 + 輕油電

Lexus RX 大改款預計明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